我…並不聰明

讀書可能就要花很多時間

邏輯不好

唸數學時常常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才能理解

反應也很慢

和朋友聊天時無法即時回應對方

 

我都知道

上次大考的失敗

主要不是因為中午沒睡

而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

我……只是希望自己也是聰明人罷了

 

我不敢回學校

想到那丟臉的自己

以及難過的回憶

又要面對……

這只能說

我太懦弱了

 

仔細想想

想上好的學校是為了誰呢

說實話

我很不喜歡「為了誰而做什麼事」

或許我有點自私吧

我只是想要有那分榮耀罷了

一切不過是想滿足自己

 

我明白

自己……並沒那麼漂亮

 

 

 

想扳回一城

在不久的大考中

不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現在只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希望能實現那難以觸摸的願望

 

 

最後一次了

 

真的

 

 

 

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ile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