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一激動就會忍不住落淚的人
那是無論我怎麼止都止不住的
我也不想這樣
因為當我氣極時流淚就會變得沒有氣勢
對方就會看到我的脆弱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無法改變......


今天
我和她吵了一架
是食物問題
前幾天她買了點心
共有六個
現在家裡只剩她、他和我
三個人吃六個點心
一般來講是一人吃二個
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她沒講

然而
我昨天吃了一個後
今天打開冰箱時
卻不見點心的蹤影
原來
她吃了三個
我有些生氣
去找她理論
而她說
「付錢的人本就該多吃一個」
頓時我愣住了


是阿
她現在工作賺錢
而我只不過只是個在求學的小孩罷了
沒有經濟能力
無論吃飯買衣服還是學費
都要向她拿錢
是阿
有錢的她才是老大
我有什麼立場跟她爭食物呢
可她是我的親人哪
需要跟我計較錢麼
我心裡很悲傷
我告訴她
是阿是阿   我是該吃一個
而她還一直說上面的那句話
像是強調似的
我既難過又激動
不小心

眼淚
就這麼留下來了

「哈哈哈,為了食物有必要哭嗎」
耳邊傳來她刺耳的笑聲




 

 

 

 

心寒了


你懂那種感覺嗎
最親近的人竟然不了解自己
她根本不知我一激動就會流眼淚

她跟我相處那麼多年了
還不知道

在旁幸災樂禍
你說

我能不心寒嗎?

是的
對於他們來說

是懦弱的行為
可我
也希望自己能堅強阿
我也希望自己能不哭阿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


我有什麼辦法呢!


誰能理解我
呵呵
或許只有朋友了吧
我真的
對她很失望了




我也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ile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